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09年度】榮總台灣聯合大學整合型研究計畫自10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截止收件,逾期不予受理。

執行期限:109年1月1日至同年12月31日
 
申請期限:自108年6月14日(星期五)起接受申請,同年7月15日(星期一)截止收件,逾期不予受理。
 
說明:
 
一、請有意申請者至『臺北榮總/榮總台灣聯大專題研究計畫管理系統』(https://rg.vghtpe.gov.tw/VGHWPR/)提出申請。
 
二、本線上申請系統僅限各機構區段IP使用。
 
三、整合型計畫須包含至少二個子計畫,且需由榮總與台聯大系統的研究人員共同提出,唯專職在學校於榮總兼職之醫師應與學校研究人員合作,不得所有子計畫之主持人為同一機構之醫師及單位。其他詳細規定請參閱榮總台灣聯大合作計畫作業要點(如附件)。
 
四、研究計畫中如有涉及人體試驗、基因重組實驗或動物實驗者,應於申請時檢附相關委員會核准文件或送件證明。

 

瀏覽數: